不支持Flash

《董海川传奇》即将开拍 陈佳佳出演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9:41  新浪娱乐
《董海川传奇》即将开拍陈佳佳出演女一号(图)

陈佳佳将出演《董海川传奇》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慈文签约艺人,武打明星陈佳佳(blog)出道时就已经出手不凡。先是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剑》挑战另类角色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新年开年大戏新版《雪山飞狐》正在几个电视台上星播出,并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陈佳佳也在该剧中有出色的表现,把年轻版的薛萼诠释的非常到位。

  目前,陈佳佳正在为她新戏《董海川传奇》做准备。据了解,三十一集电视连续剧 《董海川传奇》,以清末著名武术家董海川的真人真事改编,将在聊城各大历史建筑、景点、民居进行拍摄,用九集的篇幅来描述董海川联合东昌府豪侠义士,共同除掉前来东昌府作恶的济南飞贼的故事情节,充分展现了东昌府人民行侠仗义、不畏强暴的民族气节和古老的人文环境,陈佳佳剧中饰演女一号,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