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9:47  新浪娱乐
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浣花洗剑录(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blog)》将于农历春节第一天登陆上海电视台,今日,剧中的几位主演伊能静(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听歌 blog)乔振宇(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blog)杨蕊(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blog)谭耀文(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blog)来到上海,为即将开播的新剧造势。

  28年前张国荣(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听歌)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这部在武侠小说史上被称之为改革传统武侠的“急先锋”作品,曾影响过一代人。如今新版的《浣花洗剑录》重温了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剧中云集了谢霆锋(伊能静乔振宇上海为《浣花洗剑录》造势(图) 听歌)阿娇(blog)、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杨蕊、赵鸿飞(blog)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武侠作品。

  剧中,伊能静饰演了一位情路颇为坎坷的番邦公主,几经波折、冲破重重阻力终于与心爱的人走到一起,却意外发现对方竟是为害武林的朝廷败类,情义两难全下,最后亲手刺死爱人,并自刎殉情,让人扼腕叹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