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沈阳”出局央视春晚 赵本山爱徒转战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19  新浪娱乐

  小沈阳央视春晚出局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春晚的节目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终审阶段。在经过六审之后,赵本山爱徒小沈阳的节目不幸出局。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赵本山的力荐,春晚剧组对小沈阳的节目也是倍加重视。而此次小沈阳的出局并不是节目内容不够精彩,而是因为节目样式和内容与晚会整体风格不符。不过因为节目本身够精彩,小沈阳可能还会和其他一些落选春晚的节目,一道参加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

  新浪春晚伸出橄榄枝

  虽是无缘央视的春晚,但小沈阳这个除夕并不是只能待在电视机前面看师傅赵本山的表演。据悉,作为新浪今年春节全力打造的重头项目,2008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春晚节目组在得知小沈阳落选央视春晚的第一时间就向其伸出了橄榄枝。2008新浪播客春晚总策划、金牌策划人田金双表示,之前曾在网络上看过小沈阳的表演,对于他的表现力印象很深刻。虽然小沈阳的这次节目因为风格的问题无缘央视春晚,但好节目不应该被埋没,力邀其参加新浪播客春晚就是想让小沈阳的节目能够通过网络平台让观众们一睹为快。

  网络更适合赵本山爱徒?

  每一年的央视春晚都会因为风格等问题砍掉一大批优秀的节目,这对于许多辛辛苦苦准备了多时的演员来说无疑是相当残酷的。而立志于打造明星和草根笑声的饕餮盛宴的新浪播客春晚毫无疑问等成为了赵本山爱徒们的好去处,由于网络的包容性非常强,各种各样文化背景的节目都能被人所认同和接受。加上网络注重个性化的创新,像小沈阳这样有着浓厚个人特色的节目一向都是网友们的最爱,08年春晚转战网络,对于小沈阳来说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文/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