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 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52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

《暴雨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著名导演王晶(《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该剧清一色的香港班底,更是云集:朱茵(《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 听歌)杨恭如(《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 blog)寇世勋等优秀演员,众星闪耀。而张博(《暴雨梨花》教育台热播演员张博引人关注(图) 听歌 blog)作为内地为数不多的演员之一在剧中所饰演的“文虎”一角,以不俗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型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暴雨梨花》是在抗日的大背景下,讲述的关于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荣辱沉浮的爱恨情仇,重现十里洋场,再见抗战血色沉浮。

  因主演《重案六组》《完美》七剑下天山》(blog)《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演技派演员张博,凭借自身的勤奋与努力,不仅由他出演的电视剧集收视飘红,人气也随之飙升,文虎,这一角色比起名伶、富商、富家子弟没那么强眼,但张博却把“文虎”的个性充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这个角色添加很多厚重的成份,使观众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