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霍元甲》获新浪博客电视剧排行榜人气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博客频道特别推出的2007年中国博客电视剧排行榜人气值于日前公布,《士兵突击》《奋斗》、新《霍元甲》三部电视剧获得前三名。排行榜榜单是根据网友在博客中发表相关的电视剧评论文章总数为评选标准。

  目前正在上海、河北、吉林、沈阳等全国各地热播的新《霍元甲》以1,635,696的超高人气值排名第三。笔者发现,该剧自2007年10月初开始在广东等各地电视台陆续开播以来,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在全国再次掀起一股霍元甲大侠风,从广东北上,收视率一路飘红,各地捷报不断,该剧也因此成为了多家电视台的07年年度压轴大戏和08年开年大戏,更创下了青岛地区的电视剧历史收视记录和广西地区三年来的电视剧收视新高。

  据悉,作为翻拍经典电视剧,新《霍元甲》两位男主角郑伊健陈小春的古惑仔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女主角赵倩男的角色也由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周牧茵来出演,争议在所难免。不过,随着该剧的播出进入白热化阶段,许多观众也放开心接受了这部全新阵容的《霍元甲》,在《霍元甲》博客圈里,网友们给予该剧的评价极高,例如网友杨先生赞该剧是“五好中国大戏”:选题好、改编好、演员好、制作好、音乐好等;而由于新剧中的“霍元甲”是我国最早的奥运精神倡导者,也因此被网友誉为“中国的顾拜旦”。

  而早前承受争议颇多的两位男主角郑伊健和陈小春也凭借该剧来了个彻底大颠覆,郑伊健成功塑造的新一代儒雅版“霍元甲”被观众评为最真实的“霍元甲”,其好友陈小春则借此甩掉了“痞子”的帽子,角色里其独有的狼性特征颇受现代观众喜欢,被评为“最具有血性的陈真”,而小春本人也因此成为了“陈真”专业户,在续集《精武陈真》中担任男主角再度饰演“陈真”一角。虽然有米雪的珠玉在前,新人赵倩男还是用自己的实力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心,在争议中出彩,被大家评为“最大气的赵倩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