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长爸爸”感动湖南春晚 李宇春拥孤儿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校长爸爸”石清华多年来艰苦办学,四年来求助了150多名孤儿的事迹,成为2007年最让中国感动的人物之一。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今天表示已邀请“校长爸爸”石清华与他的学生们亮相今年“春晚”,李宇春(“校长爸爸”感动湖南春晚李宇春拥孤儿献唱 听歌 blog)还将与这100多名孤儿同唱《和你一样》。

  石清华创办的“光爱儿童之家”是位于北京顺义的一处非营利的教育培训机构,成立四年来,从刚开始学校里只有7个流浪儿童,到现在已接收了150多名5到17岁的儿童。石清华和老师们用他们那份沉重的社会责任感,克服办学过程中的种种压力,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物力。现在,校舍已经从破旧的小屋发展到大半栋的两层小楼,有暖气、自来水,孩子们再也不会挨冻、挨淋了。

  自“光爱儿童之家”的故事被传开后,“校长爸爸”石清华的事迹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2008“春晚”走“亲民路线”的湖南卫视也邀请到石清华与他的孩子一同参加晚会。据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晚会对石清华一家十分重视,他们与王宝强(听歌 blog)张国立等大腕一样,安排在“瞧,这一家子!”环节中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李宇春也将携手这100多名孤儿,同唱《和你一样》。

  石清华和他的孩子们现在过得怎样?李宇春和这些孩子们的表演又会如何感动你我?敬请关注1月31日(小年夜)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