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谢娜与曹颖首度同台 湖南春晚主持不请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春晚”有意邀请杨澜(blog)、鲁豫担任主持。今天(1月22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08春晚主持阵容仍将以湖南卫视自家班底组成。男主持为何炅(听歌 blog)汪涵(blog),而曹颖(李湘谢娜与曹颖首度同台湖南春晚主持不请外援 blog)李湘(李湘谢娜与曹颖首度同台湖南春晚主持不请外援 听歌 blog)谢娜(李湘谢娜与曹颖首度同台湖南春晚主持不请外援 听歌 blog)三位也将一同亮相。

  1月31日小年夜的湖南卫视春晚日益临近,谁来担任主持一直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blog),近日就传出有意邀请杨澜、鲁豫两位“外援”加盟湖南“春晚”。不过,今天记者从主办方得知,主持阵容已经敲定。何炅、汪涵早已毫无悬念,而女主持方面,曹颖、李湘、谢娜将一同担任。

  据主办方透露,此前湖南卫视确实有过邀请“外援”的念头,但考虑到在主持类型上过于重复,况且湖南卫视拥有这么多全国优秀的主持人,完全有能力撑起这台晚会。因此,今年的主持阵容仍将使用自家班底。当问及为何是2男3女的“非常规”搭配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曹颖、李湘、谢娜的主持风格各具特色,都非常受全国观众喜爱。三人同上春晚不会影响节目,只会为晚会增添亮色。

  曹颖、李湘、谢娜首度同台主持,湖南卫视春晚又将成为三大美女比拼的舞台,她们表现究竟如何?敬请关注1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