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佟大为默契十足 携手打造坎坷幸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梅婷佟大为默契十足携手打造坎坷幸福(附图)

佟大为与梅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热拍,风靡全国的“幸福”系列之《幸福还有多远》在该剧的重要拍摄地北京某郊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主演王志文梅婷(梅婷佟大为默契十足携手打造坎坷幸福(附图) blog)佟大为(梅婷佟大为默契十足携手打造坎坷幸福(附图) blog)和导演姚晓峰以及幸福三部曲作者石钟山(blog)等均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当天气温很低,也是2008新年来临北京迎来的第一场瑞雪,在场所有人都被寒冷所包围,但大家的状态都精神十足,一行主创都详细谈了对该剧的感受和想法,并表达了对该剧的用心和信心。该剧主要讲述梅婷和剧中和两个男主人公王志文和佟大为之间的婚姻和爱情过程。梅婷在剧中和佟大为的坎坷“姐弟恋”很引人深思,女人到底是选择稳定的婚姻还是浪漫的爱情?答案估计每个人都会在心里都会有不同。

  当天发布会上梅婷佟大为这对新晋“姐弟恋”男女主角,默契十足,以剧中服装示人的他们,一颦一笑,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似乎可以把在场的人带入那个年代,带入幸福。

  幸福的尺度,幸福的距离,王志文,梅婷,佟大为如何诠释幸福,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年度优秀的情感大戏《幸福还有多远》能早日和广大观众见面。 (韩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