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小奇出演《关中义事》 与于荣光对手戏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莫小奇出演《关中义事》与于荣光对手戏很过瘾

莫小奇饰秦良玉

莫小奇出演《关中义事》与于荣光对手戏很过瘾

于荣光与莫小奇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投资的电视剧《关中义士》即将进入尾声,《关中义士》由实力派导演张汉杰执导,集中了于荣光、刘威等实力派明星、史林、莫小奇等偶像派也倾力加盟。

  秦良玉的扮演者莫小奇曾获1999年度澳大利亚悉尼华裔小姐冠军 1999年度国际华裔小姐佳丽,主演电影作品《爱情在线》《救命》《上海红美丽》,在剧中的秦良玉是一个很戏剧化的人物,她经历了人生不同阶段,从十八九岁天真无知的少女到四十多岁饱经沧桑的女性,跨度有二十年。她与于荣光扮演的军阀戴飞宇有很多对手戏,“于荣光是我执着的追求者,从很年轻时就对我一见钟情,一直锲而不舍,二十多年间我们各自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他始终对这段感情没有放弃。最后秦良玉和戴飞宇二人在二十年后发现彼此的人生观、价值观等生活态度竟然还是那么一致,终于走到了一起,与于荣光的合作没有压力,他是一个很快就能把现场气氛挑得很轻松的人,与于荣光对手戏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