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2008开年红 全国各地正热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9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2008开年红全国各地正热播(附图)

《桃花灿烂》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王学兵(《桃花灿烂》2008开年红全国各地正热播(附图)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2008开年红全国各地正热播(附图)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桃花灿烂(《桃花灿烂》2008开年红全国各地正热播(附图))》日前已于山东影视频道每晚两集播出,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而除了山东影视频道之外,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也在2008年新剧众多、强手林立的环境中,以柔克刚,开播《桃花灿烂》。

  这一次,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缺点挺多、个性矛盾的小镇青年——陆粞。王学兵表示,陆粞与真实的自己性格相差很大,出演这样的人物让他有重活一次的感觉。他第一次在戏里成为众星捧月的“情圣”,周旋在三位深爱自己的女人中间。这样内心戏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他还是第一次饰演,有很大挑战性,而且是越演越过瘾。特别是亲身诠释这样一段属于六十年代生人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浪漫记忆,实在是令自己也很难不为之动容。

  不同于一般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对一些家庭婚姻问题的关注,也是《桃花灿烂》的一大亮点。温暖和浪漫之余,也没有忘记正视女性在婚姻中所处的位置和面临的困境,素来以直率艳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梁静也在剧中出人意料的饰演了一位温婉矜持的闺秀,而殷桃则再一次带给观众泼辣清新的形象,把一个勇敢追求爱情的农村少女演得活灵活现。

  在充满怀旧气息的意境之中,《桃花灿烂》用质朴的情感和唯美的画面,帮助现代人找回了久违的真爱,也让人们重新领略了失落已久的刻骨铭心。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本剧因此加入了许多促使人们相互依偎相互支撑的动力,在电视剧《桃花灿烂》悠扬的音乐和舒缓温馨的情绪里面,能够细细品味出历久弥新的爱情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