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近卫军》登陆荧屏 王新军再现军人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24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登陆荧屏王新军再现军人情怀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号称“军人专业户”的实力演员王新军(《中国近卫军》登陆荧屏王新军再现军人情怀)与军人缘分不浅,在三十集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中,王新军再次与军人结缘,扮演了特警支队队长“甘冲英”,再现了新时代特警军人的生活面貌与情怀。《中国近卫军》自07年底登陆荧屏以来,丰富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批观众。

  《中国近卫军》由王新军、孙淳、盖丽丽(《中国近卫军》登陆荧屏王新军再现军人情怀 blog)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王新军与孙淳在剧中扮演一对老搭档、老站友,同时也是一对事业和爱情上的竞争对手。两人之间不断发生冲突、矛盾,又不断磨合。在历经一段是非磨难之后,这对互为“磨刀石”、互为“推进器”的老战友都心潮难平,感慨万千。

  王新军与盖丽丽之前已经有过多次合作,在热播剧《关东金王》中,两人默契的合作给了观众不少惊喜。此次,在《中国近卫军》中,王新军变成了盖丽丽的“爱慕者”,对其展开热烈的追求,却遭到了婉拒。无奈之下,愤愤的“甘冲英”只好悻悻割爱。

  剧中有对特警人员生活状态的再现,有动人的情感故事,也有激烈的矛盾冲突,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是王新军的又一部表现当代军人风采的力作。王新军在剧中扮演的“甘冲英”是他塑造的又一个经典的军人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