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之约》拍摄近尾声 熊乃瑾大赞两位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马玉辉执导,熊乃瑾(《天堂之约》拍摄近尾声熊乃瑾大赞两位男主角 blog)赵毅(《天堂之约》拍摄近尾声熊乃瑾大赞两位男主角 blog)于小伟(《天堂之约》拍摄近尾声熊乃瑾大赞两位男主角 blog)联合主演的年代大戏《天堂之约》已进入后期的拍摄阶段。马玉辉导演是在上世纪80年代执导过新加坡热门电视剧《人在旅途》后又执导过82版《鹿鼎记》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香港热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此次在《天堂之约》中大胆启用人气直升的新人熊乃瑾出演剧中第一女主角阿琪,又有两位内地颇具影响力的男演员赵毅、于小伟担当男主角,不能不说是一次完美的组合。

  此次新人熊乃瑾在剧中饰演的阿琪,是一位命运坎坷的女人,由于曾经在结婚前受到日本人的强暴,使其在结婚以后也无法得到丈夫(赵毅饰)的爱,虽然曾经昙花一现般地得到了江明浩(于小伟饰)的爱,但最终还是无法逃脱悲惨的命运。

  熊乃瑾表示,在这部戏中,自己与两位男主角都有很多的感情戏,虽然在戏中,两人对自己的态度是两个极端,一个很好,一个很坏。但在戏外,两个人都像哥哥一样非常照顾自己,并且两人的演技都非常好,让自己学习了很多表演上的技巧。于小伟长得非常英俊帅气,很多人都会把他归结为偶像派,但了解他的人就会知道其实他是偶像加实力派的演员。而赵毅天生就是个戏精,入戏非常快,有时候他演的老木欺负自己时,真的会让自己觉得十分害怕。能与这样的名导演,名演员在一起拍戏,确实让自己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