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影美术片《大耳朵图图》第二季央视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29  新浪娱乐
上影美术片《大耳朵图图》第二季央视热播(图)

可爱的《大耳朵图图》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那个三岁小孩胡图图吗?

  2004年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26集的《大耳朵图图》至2006年8月已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了5次,荣获频道收视亚军。

  2008年的寒假,图图将带着搞笑而又温情的新生活重回屏幕,1月1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晚间7点档的《动画梦工厂》栏目闪亮登场,发起脾气来“头上会冒火,说话像刮风”的妈妈、一心想培养儿子成为男子汉的爸爸、最最惹人喜爱的漂亮女生小美、经常说些大人的话的壮壮哥哥、还有只吃素菜拥有超凡能力的猫咪小怪……

  图图的生活原本就够热闹的了,偏偏还冒出更多稀奇古怪的新朋友,一些怪念头也会时不时地蹦出来,难道这就是妈妈所说的——长大!

  超级有趣的幼儿园,稀奇古怪的好朋友,笑话百出的爸爸妈妈,异想天开的小孩图图,威力无比的动耳神功,还有图图在幼儿园里新认识的朋友。说不完的故事,讲不完的笑话,让你永远都不想长大!

  不管你是三岁、三十岁还是三个三十岁,都欢迎你来到大耳朵图图的欢乐世界,和图图一起忘掉烦恼,用糊涂的眼光看看世界,只是千万千万要小心——别笑掉你的大牙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