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春节大玩魔术 《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45  央视国际网络
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晚会精彩场景

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晚会海报

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主持人李咏

  大年初一晚间黄金时段,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向电视观众奉献一台全新模式、崭新结构的特别节目——《2008新春嘉年华》。

  2008新春嘉年华明星阵容

  《非常6+1》栏目主持人李咏(blog)

  这是一台以“魔幻歌会·时尚先锋”为亮点的大型歌会,一个个文娱新人、一曲曲时尚新作、一首首经典好歌将构成整个歌会的核心内容。全场节目以“魔幻歌会”的形式呈现,主持人李咏将扮演成一个魔术师,利用现场的声、光、电和道具,用大型魔术的手段为观众开启一个个精彩篇章,在每个篇章当中选取近年来中国歌坛上广为传唱的新歌+经典歌曲的精心编排,呈现出一台独树一帜的春节特别节目。

  本台晚会有以下三大亮点值得期待:

  1.启用新舞台——《2008新春嘉年华》的舞台突破传统演播室、剧场等舞台概念,以深圳欢乐谷的水面作为独特的舞台,突出魔幻、时尚、青春的节目气质。

  2.采用新编排——首次将大型魔术与歌会在电视节目中结合,将主持人定位成一名魔术师,利用现场的声、光、电和道具,用大型魔术的手段为观众开启一个个精彩篇章。

  3.主持人新角色——主持人李咏将以一名“魔法师”的身份亮相,依靠现场声光电以及装置的配合,演绎出一个个魔幻场景,串联整个歌会。

  央视国际将跟踪报道这一特别晚会的筹备情况及幕后花絮,敬请关注。

  明星阵容强大,有:范冰冰(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梁静茹、陶喆、黄晓明(听歌)何润东(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 blog)、王心凌、罗志祥(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 blog)熊汝霖(听歌 blog)何洁(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 blog)海鸣威(听歌 blog) )、山野(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黄鑫(听歌 blog)马天宇(李咏春节大玩魔术《非常6+1》打造魔幻歌会 听歌 blog)、誓言、BOBO组合、安良城红、阿宝 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