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秋》北京热播 王子文独特气质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08  新浪娱乐
《寒秋》北京热播王子文独特气质打动观众(图)

王子文清丽气质

《寒秋》北京热播王子文独特气质打动观众(图)

王子文主演《寒秋》

  新浪娱乐讯 24集电视连续剧《寒秋》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的精彩表演人让人印象深刻,《寒秋》也因此在近期播出的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引起收视热潮,而剧中女一号秋红的扮演者王子文更是凭借自然真实的演技、清新脱俗的气质深深打动了观众,秋红的最终命运如何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据悉,《寒秋》由著名作家龚桂华的同名小说改编,是其长篇小说《解放》三部曲(《寒秋》、《世情》、《尊严》)的第一部。《寒秋》讲述的是18岁的美丽插秧女秋红,初到“世外桃源”高尚坪打工便引起大家的注意。村里的秦、令、黄三大家族素有不和,而为了争夺秋红,三大家族的纷争更是愈演愈烈。日本鬼子进村后,在国仇家恨面前,三大家族选择了联手共同抗日,并最终毁村杀鬼子,使日本鬼子在熊熊大火中化为灰烬。然而抗战胜利后,没过几天平安日子的三大家族却又开始了新的争斗……

  《寒秋》的演员组合也颇有新意。导演没有启用明星大腕来撑场面,而是从剧中人物的气质出发,大胆启用了19岁的新人王子文担纲女主角秋红。秋红是剧中的灵魂人物,正是围绕着这个女人,三个家族开始了几十年的明争暗斗,秋红的命运也随之被改变。在导演看来,明星可以造就,演员则是自然而天成的,外型颇具古典美的四川女孩王子文有着独特的南方气质,眉宇间灵气十足。而王子文自己也表示,秋红这个角色是磨砺自己演技的最好机会。从《寒秋》播出后观众的好评如潮也可以看出,王子文的表现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这对于还处在新人阶段的王子文来说,无疑是一份极大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