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 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blog)》将于2月7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更云集了乔振宇(《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blog)谢霆锋(《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听歌)伊能静(《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听歌 blog)钟欣桐(听歌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1月22日下午,该剧主演乔振宇、伊能静等应邀来到上海,为这部武侠巨作热身。

  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方宝玉的是内地新晋小生乔振宇,七剑下天山》(blog)鹿鼎记(《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乔振宇挑战古龙经典)的表演经历为他挑起《浣花洗剑录》大梁积累了很多经验。《浣花洗剑录》讲述了出生于武术世家的方宝玉,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外公与东洋武士呼延大藏(谢霆锋饰)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农侯。在前往渤海之滨的途中,紫衣侯(谭耀文饰)的养女奔月(杨蕊饰)从恶人手中救下宝玉,两人一见钟情,从此难舍难分。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救下被奸人虏走的心爱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酒池肉林主人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