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广州热播中 吕一看一遍哭一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42  新浪娱乐
《雪在烧》广州热播中吕一看一遍哭一遍(图)

吕一在《雪在烧》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苦情时装剧《雪在烧》在全国各地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入主了浙江、湖北和河南等地的收视宝座。昨晚,该剧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隆重播出,观众反应不俗。此次南下广州,不仅向观众展示苦情加上时装的别样亮点,也是《雪在烧》首次用粤语播出。

  今年开年大戏《雪山飞狐》南兰的扮演者吕一(《雪在烧》广州热播中吕一看一遍哭一遍(图) blog)饰演妹妹罗一,罗一是一个天使般的角色。罗柔的不择手段和罗一的善良宽容,使她们的人生发生戏剧性的变化,也使得本剧剧情跌宕起伏。可爱动人的吕一成为了该剧最大亮点之一,她也因《雪在烧》人气大增,成为了众多粉丝特别是年轻一代影迷的追捧。《雪在烧》的碟片刚刚上市一个多月,吕一就已经看了两遍。“我还不是走马观花地看,而是有消化过程带有思考地看。这个剧的节奏很紧凑,戏里的每一个人物都很好,让人印象深刻。”吕一还透露,自己每看完一遍,都会感动得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