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敲定春晚小品第三人 公司副总裁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47  京华时报
赵本山敲定春晚小品第三人公司副总裁加盟(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昨晚,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办了上半场节目的联排,朱军董卿(blog)李咏(blog)周涛、张泽群、刘芳菲六位主持人相继登上舞台,首次以整齐的阵容亮相。据透露,赵本山小品的第三人已确定为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刘流。

  春晚节目分为上、下半场,于昨晚和今晚进入一号演播厅进行联排,大兵、赵卫国、蔡明(blog)郭达等语言类大腕一一亮相。在歌舞类节目中,演唱《春天的田野》的宋祖英(听歌)和演唱《千里之外》的费玉清(听歌)没有到现场,由工作人员代为走台。黄圣依杨子(blog)的陪同下参加联排,她与梁咏琪(听歌 blog)合唱新歌《天天向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晚舞台摒弃了往年金碧辉煌的中国风,以巨大电子屏装饰舞台,更具时尚感。

  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将创造新年流行语“为什么呢”。在和朱军搭档主持时,每当朱军说一句串词,董卿就以小女人的姿态娇羞地问上一句“为什么呢”,一连五六次后,朱军忍不住抱怨起来。董卿才恢复了往日的主持风格,大方地引出下面的节目:“我才问了几个为什么你就不耐烦了,那蔡明问了那么多为什么,郭达该怎么办?”

  赵本山的小品剧本已经确定,他正在和宋丹丹进行排练,小品中的第三人已确定人选———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刘流。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本山认为刘流是个有潜力的演员,悟性很高。”赵本山对刘流的加入抱有极大希望,“刘流功底好,演啥像啥。”对于小品的名字和内容,赵老师笑笑说:“明天可能会出结果,你们别太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