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联排亮点:非明星大腕非主流节目有绝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首次联排。在当日进行的上半场节目中,很多明星大腕都未到场,比如宋祖英(听歌)郭达蔡明(blog)梁咏琪(听歌 blog)等。所以半场下来,几位非著名演员表演的非主流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声演员李伟健和武宾这对搭档以2007年全民炒股为题材创作表演的《我在路上》作为语言类节目的开场之作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虽然刻意融入了股票、单双号行车、猪肉涨价等最新的新闻元素,却不让人觉得因为要结合时事而失去了相声最基本的功能——引人发笑,创意相当不错。

  两位手技演员带来的表演也很新鲜。在一块类似电影银幕的布后,两位演员用手通过灯光投影,在幕布上制造出兔子、狗、鸭子、小鸟、人头等各种造型,每一款都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模仿歌手唱歌的部分,形象生动,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星光大道上走出来的盲人小伙子杨光模仿文兴宇、曾志伟、马三立的功夫让人难辨真伪。杂技《激情爬杆》和《花式篮球》从形式到内容都有很大创新,难度也相当大,绝对可以看得非常过瘾。小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