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小品叫《火炬手》 主创开始正式磨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45  华商晨报
赵本山小品叫《火炬手》主创开始正式磨合(图)

赵本山小品三位主创开始正式磨合

  视频:赵本山08春晚 “白云黑土”系列首次曝光

  即便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已经排练N次了,但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悬而不露,捂得严严实实。

  不过,记者从昨日的上半场彩排现场得知,本山的小品名是《火炬手》。

  发现一:本山小品名叫《火炬手》

  赵本山前阶段透露了他的小品内容与奥运有关。而记者昨日在彩排现场也得知,赵本山的小品叫做《火炬手》,节目单上也确实发现了这个名字。而几个语言类节目都与节目单上对上号后,只有这个《火炬手》“无人认领”,那必然是赵本山的小品了!记者发现,这个小品排位在29,是第四时段的打头节目,也就是说这个节目会出现在三十晚上的11点左右。

  小品名是不是《火炬手》,记者也求证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但是他还是不肯透露,听说到《火炬手》后,停顿了一下,然后问:“你听谁说的?”高大宽表示:“现在我们不想外界过多地关注这个小品,大家三十晚上看就行了,到时候就全知道了。”不过高大宽也没有否认这个名字。

  据透露,《火炬手》仍然延续的是白云黑土的故事,这一次把话题延伸到奥运会的火炬手选拔上。其实,赵本山、宋丹丹在近日接受央视的采访时,也曝光了小品的内容。

  记者昨日了解到,宋丹丹于22日晚进影视之家与本山磨合剧本,当晚,本山亲自迎接宋丹丹,把宋丹丹让到屋子里边就让她吃水果,宋丹丹也不见外,而且还一副“白云”的口气说:“有钱!”随后,两人开始对剧本,而剧本的本子和名字也都小小地曝光了。其间,本山不时地给宋丹丹讲戏,还亲自示范动作,当对到“白云要出走”的部分时,宋丹丹有点皱眉,本山思考了一下马上说:“得给你想想辙……那块走还是要走的,要出家。”随后就讲给宋丹丹:“你就想啊,像你想得奖然后没得上,就无所谓的那种感觉,你就说‘我没多想’。”

  当晚,春晚的两位导演也赶到本山处来看望一下本山和宋丹丹,记者还发现了刘流就坐在本山身边,可想而知,这个《火炬手》三主创已经开始正式磨合了。

  发现二:《收废品》死而复生

  记者昨日从春晚节目单上看到,小品《收废品》又一次出现。

  这个小品在审查时是由刘仪伟高亚麟(blog)、范明表演的,不过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这部小品悄无声息,而且有消息说这个小品早已被毙掉。至于这个小品现在是否还是原班人马,春晚剧组则讳莫如深。

  不过,《收废品》的出现使得原来的10个语言类节目增加到11个。春晚剧组的负责人表示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时间比往年少很多,大概只有70多分钟。

  发现三:王宝强(听歌 blog)唱《农民工之歌》

  之前,曾有知情人士向本报报料王宝强要与冯巩搭档演小品,该消息也得到了王宝强经纪人的含糊默认。不过昨日在现场,记者发现王宝强表演的节目有了变动,节目单上显示的是他要唱歌,歌名叫《农民工之歌》。不过王宝强究竟是唱歌还是演小品,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还需等到彩排的时候才能见分晓。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丽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