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十三太保上湖南春晚 陈楚生李宇春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快男十三太保上湖南春晚陈楚生李宇春压轴(图)

陈楚生(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昨天,从湖南卫视2008春晚导演组传来消息,快男13强自比赛之后终于重聚湖南卫视的舞台。据悉,此次他们“青春30年”环节中亮相。

  自《快乐男声》比赛以及全国巡演结束之后,快男“13太保”一直忙着各自的事业,很少有机会能够聚齐,就连前不久的跨年演唱会也没有能够撮合在一起。不过,今天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传来消息,快男13强的“集结号(快男十三太保上湖南春晚陈楚生李宇春压轴(图))”已经吹响,届时他们将全部出现在春晚舞台。

  据悉,前不久表示要慎用“快男”、“超女”的春晚总导演龙丹妮已经为快男安排了去处--“青春30年”版块。在这个版块中,导演组收集观众广泛意见,挑选了改革开放30年来的数首经典金曲。其中,王栎鑫(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陆虎(听歌 blog)、reborn、张亚飞(听歌 blog)6位美女帅男将搭档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阿穆隆(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联袂演唱《热血男儿》许飞(听歌 blog)姚政(听歌 blog)两把吉他也将合作《执着》,此外他们与其他“快男”还将一同演唱歌曲《红旗飘飘》。

  当然,表现机会最多的毫无疑问是冠军陈楚生(快男十三太保上湖南春晚陈楚生李宇春压轴(图) 听歌 blog)。不但有两首独唱机会,而且还会与李宇春(快男十三太保上湖南春晚陈楚生李宇春压轴(图) 听歌 blog)首次合作演唱“春晚”压轴歌曲《深深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