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岩松毕福剑加入春晚主持阵容 郭冬临彩排卖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6  华商晨报
白岩松毕福剑加入春晚主持阵容郭冬临彩排卖力

央视08春晚昨日进行上半场的带装彩排

  昨日,央视春晚开始上半场的带装彩排,从8时至夜里24时,20个节目开始了精细检查,6位主持人到位,其中《花式篮球》果然引爆全场。

  主持人多了白岩松和老毕

  记者昨日在彩排现场发现,春晚主持人的4+2组合之外又多人了,就是白岩松和毕福剑。缺席的白岩松主要负责访谈类的部分,不负责串场。毕福剑应该是带《星光大道》冠军杨光出场的,但老毕台词由替身代说:“你们缺一个主持人,你们现在是7个主持人,2008年应该8个主持人嘛。”董卿(blog)问:“2008年8个主持人?那2020年呢?”随后有回答说:“你傻啊,当然是20个!”

  郭冬临差点儿就真搂了

  昨天的上半场彩排,重点是歌舞类节目,语言类节目只是走走过场,由演员随意决定表演哪一段,简单的几句话,走走道具、灯光和音响。因此,语言类节目的大腕们还是没来,冯巩依旧不知所踪,这样的走台当然也没赢来什么笑声和掌声。倒是郭冬临引爆了一次笑声,不过也与小品本身无关。有一段应该是他媳妇说他是英雄,两人搂在一起要亲吻,这个时候门铃响了,这是很惯用的段子,不过因为音响方面的门铃声滞后,郭冬临就笑说:“音响老师你可得配合啊,要不我就搂啦!我可不管!”这时候底下的观众都哄堂大笑。

  流行歌曲老得都烂大街了

  今年春晚的流行歌曲都很老,不是流行了一年了,就是唱得烂大街了,却又上了央视春晚,像《香水有毒》、《啷咯情歌》、《不怕不怕》这种通俗歌曲已经让人听到烦了,没想到央视还对它们如此钟意,还特意给《香水有毒》等歌曲改了名字。

  而《月亮(听歌)之上》这个老歌去年因“抄袭门”没上去春晚,今年却上了。港台方面,费玉清(听歌)的《千里之外》也是2006年的歌曲,S.H.E(白岩松毕福剑加入春晚主持阵容郭冬临彩排卖力 听歌)的《中国话》、周杰伦(白岩松毕福剑加入春晚主持阵容郭冬临彩排卖力 听歌)的《青花瓷》也不新鲜了。再加上一些传统的民族歌曲,流行歌曲这块还真的没啥看头。

  沈阳的杂技果然很砸人

  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花式篮球》(原名是《跳板扣篮》)果然很砸人,出场的几分钟获得满堂喝彩,许多歌舞类的演员之前都被这种琐碎的走台催眠了,不过《花式篮球》一出,他们都站了起来,看来果然如同该团的董团长所说的,这个节目很吸引人。

  除了这个杂技之外,还有振奋效果的是手影戏,演员用手在屏后面表演鸟、兔子等动物,引起了台下演员的兴趣,大家纷纷效仿。一个女孩把几个手指堆在一块,一拧巴,旁边一群的女孩哈哈大笑,“你好像抽了啊……”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丽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