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晚首次联排 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08春晚首次联排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图)

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天天向上》

  央视春晚节目即将于明日进入正式彩排阶段。昨天(23日),而春晚上半场的节目联排中,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仍未现身。据悉,赵本山小品并未出炉,仍在积极地修改和排练当中。

  赵本山的搭档刘流是酒店老板

  昨天联排,赵本山并未现身。知情人称:“赵本山小品并未出炉,仍在积极地修改和排练中,自从得意门生‘小沈阳’节目不幸被PK之后,赵本山更是全身心思投入到自己的节目修改中,不过,他将参加正式彩排。”

  据了解,赵本山与老搭档宋丹丹小品“白云黑土”的第三人已确定人选——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刘流。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透露:“本山认为刘流是个有潜力的演员,悟性还高。”

  刘流与赵本山第一次合作是在1984年,在东北三省举办的曲艺调演活动中,二人因互相欣赏对方的节目而相识。多年来两人交往甚密,生活中的刘流除了相声演员的身份,在家乡哈尔滨也经营一家酒店。刘流之前在《马大帅3》中以“胡总”的身份亮相。

  赵本山对刘流的加入也抱有极大希望:“刘流功底好,演啥像啥,我相信他一定会出色地与我和丹丹完成这个节目,您就瞧好吧。”对于小品的名字和内容,赵本山还打趣记者“你们别太急。”据了解,小品主题还是和奥运有关。

  被收纳到上半场的语言类节目还有郭达蔡明(blog)的小品《为什么呢?》、大兵、赵卫国相声《学冠军》以及曾在《神医喜来乐》中出演喜来乐妻子的梁丽主演的小品《军嫂上岛》等。

  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 舞蹈挑战高难度

  今年春晚本着雅俗共赏的宗旨,不仅有宋祖英(听歌)等表演艺术家亮相,港台歌手周杰伦(08春晚首次联排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图) 听歌)费玉清(听歌)陈奕迅(听歌)S.H.E(08春晚首次联排黄圣依领衔唱响奥运歌曲(图) 听歌)等也登场。而靠着《两只蝴蝶》的庞龙(听歌)、《月亮之上》的“凤凰(blog)传奇”也亮相春晚舞台。在昨晚上半场节目联排当中,宋祖英歌曲《春天的田野》以及费玉清《千里之外》在大厅响起,遗憾的是两人都未亲临现场,只叫人代替走台。黄圣依则携奥运歌曲《天天向上》参加了排练,据悉黄圣依已被提名为奥运火炬候选人,新专辑的将是青春向上的劲歌快舞的风格,一直在进行魔鬼式声乐、舞蹈训练的黄圣依在昨天的联排《天天向上》之热舞动作更是挑战了难度极限,把舞蹈与中华武术动作相结合,颇有新意,成为晚会的一个亮点。

  主持人方面,董卿(blog)李咏(blog)周涛朱军、张泽群、刘芳菲六位主持人昨晚以整齐阵容出现。遭遇“富商婚礼门”的毕福剑也和好友白岩松客串了春晚主持。老毕还打趣说:“春晚应该有八个主持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晚舞台摒弃往年金碧辉煌独具中国风的装饰,反倒以巨大电子屏装饰舞台,令整台晚会显得颇具时尚感。

黄圣依吧】 【春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