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伟单飞落选央视春晚 刘流轧进“山丹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5  东方早报

  央视春晚明天起每逢单日进行带观众的彩排。昨天,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终于在央视“影视之家”开始排练,小品中的“第三人”也正式揭晓———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落选,在《马大帅3》里演胡总的刘流正式上位。

  据了解,刘流曾是哈尔滨的相声演员,后来还在哈尔滨开酒店。他与赵本山结识于1984年,交情匪浅。去年10月,赵本山的公司高层“洗牌”,刘流出任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所以这次他能进春晚与赵本山、宋丹丹搭档,许多熟知内情的人一点都不感到奇怪。此前刘流已经上过8次春晚,曾在春晚上与侯耀文合作《马年说马》和《十二生肖大拜年》。而赵本山昨天在接受沈阳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流是个相声演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很多东西还有待挖掘。他悟性很高,并不是随随便便就选择了他,还是有很多适合的因素。他具备的那些因素,跟我和丹丹合作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相信他。”至于原本最看好的范伟为何落选,有消息称赵本山因为范伟单干非常不满,两人不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此前他们曾借媒体“隔空开火”,赵本山说范伟能够独当一面了,就自由发挥吧;而范伟却说自己绝对不是像本山说的那样,自己只是为了家人着想,才决定换个环境,到北京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