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剧《精舞门》热拍 陈小春范冰冰拍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迎奥运青春励志片《精舞门》,目前已经拍摄过半。该片的重头戏围绕陈小春(励志剧《精舞门》热拍陈小春范冰冰拍感情戏 听歌 blog)范冰冰(励志剧《精舞门》热拍陈小春范冰冰拍感情戏 听歌 blog)展开,不过两位主演的戏分都是封闭拍摄,范冰冰在该片中可能还有尺度大胆的激情戏。

  去年年底,由宁财神(blog)担任编剧的《精舞门》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陈小春、范冰冰等主演接受了采访,之后影片故事梗概也被公布。据了解,该片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讲述了小人物“楚东”(陈小春扮演)为了帮妹妹治病,在漂亮的DJ女郎(范冰冰扮演)的帮助下,参加街舞比赛最终获胜的故事。

  此次投资方邀来不少熟悉的面孔加盟影片,其中主要角色之一的美女医生,就请来在《棒子老虎鸡》里有上佳表现的吴佳佳扮演。据剧组人士透露,陈小春和范冰冰的戏分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两人在影片中有不少感情戏,但他们都是避开剧组工作人员隐蔽拍摄的,范冰冰可能继《苹果》之后又在《精舞门》里拍摄激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