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德底线》马苏孙晶晶飚戏 两大美女争显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46  新浪娱乐
《道德底线》马苏孙晶晶飚戏两大美女争显魅惑

剧照

《道德底线》马苏孙晶晶飚戏两大美女争显魅惑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五集电视剧《道德底线》日前在重庆杀青,该剧不仅聚集了潘虹、牛犇、夏宗佑等几位老戏骨,而且也有罗刚、马苏、钱泳辰、孙晶晶等几位年轻的实力演员的出色表演。其中马苏、孙晶晶两位美女的飚戏也就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马苏饰演的陈秀与孙晶晶饰演的周春蕾是情敌。陈秀在与钱泳辰饰演的赵学鹏热恋四年后步入了婚姻殿堂。虽然是这样,但是周春蕾一直对这个出色的下属心揣爱意。陈秀与赵学鹏因为新婚之夜的祸根而产生感情危机。周春蕾为了获取本来不属于自己的感情,不断从中作梗。两个女人的斗争成为了该剧又一看点。一个善良温柔、一个妩媚动人,一个坚强容忍、一个为了得到可以不择手段,两个类型的女人,不同的戏路各有千秋。各自都能够征服一批观众。戏中斗戏,戏外却因为该戏成为了不错的朋友。两位美女在戏中尽显美女魅惑,值得我们的期待!据悉该剧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年中在电视上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