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 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57  扬子晚报
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张峻宁周一围

  扬子晚报(记者 周全)昨日,网上出现了一篇稿件,称同为“岩男郎”身份的张峻宁(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blog)周一围(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blog)两位内地小生在新浪网络盛典结束后公开上演“相煎”一幕,没得奖的张峻宁装醉摔坏了获得“最佳新人”的周一围的奖杯。记者昨日联系两人的经纪公司,其宣传总监表示,记者完全是看图说话,两人的感情好得很。

  网上的稿件写道:“在新浪举办的网络盛典上,‘海岩(blog)家族’全体出动捧场,在会上连获大奖,本来是一件大喜事,谁知道在会后的庆功宴上没有得奖的张峻宁不仅喝得醉意熏熏,而且摔坏了周一围奖杯,令流传多日的周张‘岩太子’之争趋于激烈和表面化,一场‘家族内讧’似乎爆发在即。”还配了一些“张峻宁貌似装醉”、“周一围面露不快离开饭店”的图片。

  两人所在的经纪公司——— 中圣春秋的宣传总监徐速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这篇稿子我们也看到了,其实当天我们‘海岩家族’大获全胜,周一围拿了年度新人,五星大饭店(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blog)》拿了年度电视剧奖,张峻宁和牛萌萌(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 blog)在现场的踢踏舞表演也很成功,所以大伙很开心地一起去庆功。峻宁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去了就先喝了两杯酒,有点醉了。后来他给我们老总敬酒,由于衣服比较长,下摆就把周一围的奖杯碰掉了,当时他也没看见,怎么说是故意的呢?”对于外界“两人路线相近,在广告、活动等方面的竞争是导火索”的猜测,徐速也给予了否定:“他们的路线是不一样的,峻宁偏偶像,一围偏硬朗,不存在直接的竞争,两人的感情好得很。最近他们就会和另一位‘岩男郎’———河流如血(张峻宁周一围关系恶化?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图))(blog)黄明一起去参加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合唱一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