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将播 伊能静触戏生情忆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4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东方电影频道2月7日开播的鼠年首部大戏、40集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昨天冒雪在徐汇区街道举办观众见面会。剧中扮演“脱尘郡主”的影星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将播伊能静触戏生情忆初恋 听歌 blog),说起自己扮演的这个痴情女子,忍不住告诉记者:“迄今为止,在所有我扮演的角色中,‘脱尘’的爱情观和我最贴近,那份苦涩让我想到自己的那段忘年初恋。”

  由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将播伊能静触戏生情忆初恋 听歌)、伊能静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武侠剧《浣》剧,改编自古龙名著。在剧中的几段爱情故事中,伊能静扮演的“脱尘郡主”与木郎神君的爱情最让观众为之唏嘘。一说起“脱尘”的这段苦恋,伊能静的话匣子就开了。“‘脱尘’是那种一旦爱了就义无反顾的女人。

  明明知道那是个坏男人,她却始终迈不出离开的脚步,一心想着去感化对方,最后为了所有人而选择杀了爱人,并自杀后追随爱人而去。”

  伊能静告诉记者,从30集开始,观众就可以深刻体味到“脱尘”所经历的是怎样的一份苦恋。

  “这个角色让我又一次温习了我的初恋。当时我们年龄相差很大,他在事业上有更大的野心,因此产生很多矛盾,但我始终想以自己的柔情去感化他。当时我说过的很多话,在剧中‘脱尘’都有说过。所以,念台词时,我感觉像在讲自己的故事一样,甚至哭到眼角开裂,以至于不能化妆。” 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