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希鸿《少林僧兵》展拳脚 剧中与洪金宝较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任希鸿《少林僧兵》展拳脚剧中与洪金宝较高下

《少林僧兵》剧照

任希鸿《少林僧兵》展拳脚剧中与洪金宝较高下

《少林僧兵》众演员造型

  新浪娱乐讯 首部由少林寺参与制作的36集电视剧《少林僧兵》,日前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洪金宝在该剧中扮演武功高强的小山方丈,实力派演员任希鸿在片中与洪金宝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电视剧《少林僧兵》讲述的是一段明朝嘉靖年间,我国东南沿海地区遭受外来侵犯、倭寇作乱的特殊历史时期,少林武僧以民族大义为重,积极协助以戚继光、俞大猷等抗倭名将为首的明朝军队,和当地人民英勇抗击外来侵略和倭寇作乱的故事,实力派演员任希鸿扮演的是倭寇头领佐佐木。任希鸿告诉记者,他扮演的佐佐木是一个武功非常高强的倭寇头领,为了达到吞掉中国的目的联合海盗一起侵略进攻中国,洪金宝扮演的大脚僧则带领少林僧兵与官兵合作顽强抵抗外来侵略。任希鸿表示,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是全剧武戏最多的角色,基本上剧中的人物全都和自己交过手,让自己在片中大展拳脚一显武功实力,而与洪金宝的武打戏更堪称整部剧的重中之重,虽然拍过不少古装戏的他,为了很好表现表现与洪金宝的高难度武打场面,着实吃了不少苦头,不过任希鸿表示,能与洪金宝这样的前辈演对手戏对自己来说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并且能在剧中与这样重量级的武打明星一较高下更是一件让他兴奋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