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收视登顶 王丽坤成为新玉女掌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家》收视登顶王丽坤成为新玉女掌门人(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时下最火热的电视连续剧《家》不断刷新收视成绩。在北京台开播几天就已占据当月收视率冠军宝座。也是给《家》里的演员最大的肯定。

  剧中主演都是知名演员,而扮演“琴”的女孩却让观众朋友们细细的琢磨了一会。很面熟却想不起来叫什么。没错她叫王丽坤(blog),是《七剑下天山》里刘郁芳的扮演者。说到这你可能已经想起来了。干净的脸庞,高挑的身材,全情的演绎赋予王丽坤偶像加实力的特征,更是被大家称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也让这部开年大戏增添了一股新鲜血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