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亮相新《家》 塑造忧郁气质可圈可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李小冉亮相新《家》塑造忧郁气质可圈可点(图)

电视剧《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家》现在正在北京四套黄金档热播,收视逐渐飘高。李小冉(blog)的惊艳亮相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在剧中饰演的梅表姐被观众称为和原著形象最为接近的演员。

  李小冉在眉目间和举手投足中有着一种忧郁的气质,高挑的身材,清瘦柔弱的外形很适合梅。更加难得的是,李小冉把梅芬骨子里那种执着、倔强和孤傲的劲儿刻画得可圈可点,而且还不失传统的味道。

  近日正赶上京城下雪,和剧中梅林飘雪正好呼应,因此许多观众对第一集中觉新(黄磊饰)与梅表姐(李小冉饰)梅林中的互诉衷肠的情节印象极为深刻。在处理这场戏的时候,导演特意通过后期特效,营造了雪景,与梅花相映,场面相当纯净唯美。有网友留言称赞,“画面非常美,虽然总是一种暗色调、压抑的画面,但很干净很有层次,人物的化装、造型、服装上也很精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