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天大地大》饰另类英雄 展民族精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罗海琼《天大地大》饰另类英雄展民族精魂(图)

《天大地大》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闯关东》编剧高满堂执笔的另一部大型平民抗战史诗剧——《天大地大》即将于2008开年之际抢滩荧屏。这部平民抗战史诗剧讲述了一段根据真实经历改编,既让人捧腹又不禁垂泪的故事。从全新角度探讨了残酷的战争环境对普通民众的深刻影响,更用戏谑、调侃的风格展现了东北人民面对侵略者绝不屈服、苦中作乐的铮铮傲骨。

  作为一部另类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天大地大》中的一众角色也都带有绝然不同的另类风范。主演何冰罗海琼(罗海琼《天大地大》饰另类英雄展民族精魂(图) blog)修庆演绎的就是生活在社会底层,面临外敌侵略表现出中华民族坚强不屈、抗争到底伟大气节的草莽英雄。

  早在该剧片花亮相之初,许多观众就被深深打动,大呼过瘾,称绝少看见电视剧能用如此角度来诠释抗战故事。这部高投资、大制作、由顶级阵容联袂打造的史诗剧,呈现出的视觉冲击力堪与电影场面媲美。此外,观众更对何冰、老演员张绍华的演技赞不绝口。罗海琼的美艳土匪造型则完全颠覆了以往性感、时尚的风格,成功塑造出一位深晓民族大义、爱上两个东北大男人的可爱“大女子”。

  同时,除了荡气回肠的民族气节,《天大地大》还完美地融合了一般抗战题材电视剧中不具备的黑色幽默元素。绝非单纯夸张的营造游戏战争氛围,而是从当年东北日本占领区普通民众角度出发,将中国人民乐观向上,虽身处凶险,但抗争过程中仍旧不忘苦中作乐顽强生活的状态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而最终,草根英雄也用自己无穷的民间智慧将妄图在精神上征服中国的日本侵略者从肉体到精神彻底摧毁。

  作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品电视剧,无论是精妙紧凑的故事内容还是董志强导演独树一帜的画面风格,都堪称电视剧力作,势必在2008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