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 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雪在烧》全家福

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女儿国国王”朱琳

  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苦情时装剧《雪在烧》,在全国获高收视后南下广州。正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粤语播出。该剧由偶像明星陈紫函(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blog)贾乃亮(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blog)吕一(伦理剧《雪在烧》粤语首播角色性格极端受争议 blog)携手著名影视演员朱琳、李勤勤(blog)寇振海等联袂出演。

  剧情:恶魔姐姐折磨天使妹妹

  该剧由去年热播的《女人不哭》(blog)制作班底打造东方明珠传媒出品。擅长演古装戏的陈紫函,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姐姐罗柔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恶魔,她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仅欺骗姑妈、还嫁给自己的杀父仇人,她甚至想开车撞死自己的妹妹。妹妹罗一由影视新人吕一饰演,是一个天使般的角色,身体有残疾,从小就被姐姐罗柔陷害。在她婚礼当天,父亲及她的初恋永远地离开了她,她遭受到空前的打击……

  编剧:有争议才是好剧

  《雪在烧》在全国各地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不少观众表示,看这部剧让人很感动,而姐妹俩天壤之别的性格也让人颇有争议。有人认为姐姐虽然做了很多错事,但从她内心的根本出发点来看还是情有可原,而且更值得人同情;而另一些人则站在妹妹一边,觉得善良但宽容的她更加让人动容。对于该剧突出极端的争议,该剧编剧张璐、申捷接受采访时先是一笑“在创作时也有过担心,观众是否接受,将极致的人物放在极致的事件中最后构成一个极致的故事。但从收视率来看,之前的担心是有些多余,对于姐妹极端的争议不是件坏事,这是观众的声音。” 另外该剧与《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同为申捷、张璐编剧,东方明珠传媒制作,被称为“女人三部曲”。

  演员:陈紫函对吕一不忍下手

  恶魔姐姐这样一个大反派被陈紫涵(blog)演得惟妙惟肖,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都充满了阴谋与仇恨。接受采访时,陈紫涵对饰演坏人大呼过瘾,“现在我终于不用整天绷着脸当坏人了,本来私底下我和‘妹妹’吕一关系挺好的,可是一面对镜头就成了敌人,吕一总抱怨我演戏时对她的眼神太狠。不过,演坏人真过瘾,特带劲,下次有机会还演。”

  剧中,陈紫函和吕一、贾乃亮、王洋几个偶像新星上演了“多角恋”。此外,该剧还有一批“老戏骨”挑大梁,著名影视演员朱琳、李勤勤、寇振海都有精彩表现。曾成功塑造电视剧《西游记》中女儿国国王的著名演员朱琳,此次在剧中饰演姑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