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将登陆荧屏 霍思燕最受观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将登陆荧屏霍思燕最受观众期待

霍思燕

《最后的格格》将登陆荧屏霍思燕最受观众期待

《最后的格格》剧照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即将在春节期间亮相荧屏。该剧自开始拍摄到制作完成一直是广大观众以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最后的格格》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严宽唐宁孙兴萧蔷、午马、徐贵樱、陈秀丽、程莉莎等知名演员,阵容强大相当吸引眼球。

  剧中出演女一号云香格格的霍思燕是内地现在炙手可热的美女明星,由她主演的《西安事变》之前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观众好评如潮。而原本男人扎堆的戏也因为霍思燕饰演的赵四小姐而有了鲜活的色彩,本是“绿叶”的角色一下几乎抢了“红花”的风头。在《最后的格格》里,霍思燕可谓当之无愧的“红花”。她出演的云香格格与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饰演的温良玉有着纠结的感情故事,曲折复杂的命运表现给了她充分发挥演技的空间,在该剧制作完成后导演编剧都对她称赞有加。

  霍思燕一直以来都是观众眼里的可人儿,外型甜美,演技出众。据购片电视台反映观众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一些网友表示已经等不及要看到这位“古装小天后”出演的《最后的格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