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争目光》开播 李欣凌首演时尚女军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24  新浪娱乐
《战争目光》开播李欣凌首演时尚女军官(组图)

《战争目光》剧照

《战争目光》开播李欣凌首演时尚女军官(组图)

李欣凌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河北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3集电视连续剧《战争目光》,于1月2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推出。这部另类军旅戏塑造了一批栩栩如生的军人形象,向观众全景式地展示了信息化条件下战争的真实形态。

  与以往军旅戏中情感套路不同的是,本剧精心安排和设置了几对男女各具特色的情感戏,深化了“军人是人”的命题,还原军人凡夫俗子的本来面目,展现他们的七情六欲,让本剧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

  本身就是军人的演员李欣凌(blog),在剧中扮演周晓红,与徐洪浩扮演的徐光辉是一对欢喜冤家。同为军人,周晓红身上体现出了现代女性的柔情、时尚和勇敢。虽然自己是一名女军官,但是周晓红(李欣凌饰)对徐光辉(徐洪浩饰)一往情深,把他当成自己的梦中情人;而徐光辉却是浑然不觉,当着周晓虹的面还谈论自己认为是自己一直等待的心仪对象贝明珠。这种两人情感的错位在他们的生活中产生了不少生趣。而且两个年轻人一见面就是互相斗嘴打击,但其实心里都挺关心对方。周晓红面对感情的态度是主动的、现代的、时尚的,二人的感情戏为这部充满了高科技气息的军旅戏增添了一抹亮色。

  《战争目光》是李欣凌拍的第一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虽然之前,她因为《大宅门2》、《结婚十年》秦始皇(《战争目光》开播李欣凌首演时尚女军官(组图))》等大戏已经为观众们所熟知,但是对于周晓红这个角色,她还是十分珍爱:“能够领略战斗在一线的军官的生活,对于我来讲还是很过瘾的。我也希望自己塑造的军人形象能够被大家认可。”

  (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