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喜来坞》征集参赛团队和大众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40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喜来坞》征集参赛团队和大众评审

喜来坞logo

  在目前的形势下,本着三贴近的原则,我们试图重新解读人民群众对奥运的激情和对文艺的直接需要,把老百姓请上更为绚丽的舞台,用他们的热情和执着,打造一档别开生面的电视文艺节目。

  《喜来坞》,点燃和释放首都群众的文娱激情!它将是一个真正属于群众的电视文艺舞台,一个真正由群众作主的娱乐互动平台。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在创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我们强调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在展示各界群众的艺术才华的同时,我们更强调参与者收获和传播精神上的快乐享受。

  我的舞台我做主!我的天地我精彩!

  喜来坞里走一走,快乐健康全都有

  让老百姓在投身群众文艺的过程中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健康,同时也通过群众文艺活动展示北京的风采!

  整体形态为:大型群众文艺演出现场 + 擂台赛的形式,穿插现场即兴互动和讲述老百姓爱社区爱北京爱艺术的故事。

  通过规模宏大的舞美和声光电设计,我们将给普通的文艺爱好者们一个璀璨的舞台,让他们在星光闪耀辉煌壮丽的超级舞台完成表演,优胜者将隆重登上“民星宝座”,接受观众潮水般的掌声,感受艺术表演带给人们的美好和崇高,更体现和谐社会的团结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008年每个周日晚上BTV2,9:25播出,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孔洁和龚宁共同主持。

  84549860 转分机815或818

  电子信箱:xilaiwu@vip.sina.com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格

  民间群众文艺集中展示——节目不设门槛,和文艺有关的各种表演均可报名参与。唱歌、跳舞、杂耍、模仿、乐器,和音乐相结合的体育项目等等项目都可以在舞台上展示,将活跃在民间的各种文艺形式一网打尽。

  我们将给全北京3500多个社区以及学校军营等其他聚居区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和风采的电视舞台,让一次真正属于全民自己的文艺狂欢席卷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