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 李牧遥原是“征婚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0:43  新浪娱乐
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李牧遥原是“征婚女”

美女作家李牧遥

  新浪娱乐讯 吴子牛版电视剧《水浒》和作为热身节目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眼下已展开全球搜将,其中,“天下第一淫妇”潘金莲这一角色的人选尤为引人关注。耐人寻味的是,眼下呼声较高的除了宋慧乔(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李牧遥原是“征婚女”)范冰冰(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李牧遥原是“征婚女” 听歌 blog)林志玲(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李牧遥原是“征婚女”)等女星外,居然还有一位名叫李牧遥的美女作家。

  力挺李牧遥出演潘金莲的网友认为,这位美女作家从相貌到气质都与潘金莲贴近,特别是作为美女作家,她对角色心理的把握会非常到位,而且,在成为美女作家之前,她还有过丰富的表演经历,因此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李牧遥何许人也?且看如下介绍:“原名李莉,艺名李怡青,笔名李牧遥。1996年以厦门拒拍裸戏、状告媒体等惊人之举,成为各家媒体争相爆炒的对象。紧接着,1997年11月在广州某报头版爆出了10万元征婚的特大新闻,轰动一时,迅速成为众人所知的新闻人物。然而从2001年起,李怡青突然销声匿迹,淡出了娱乐圈。去年年底,在中国最大的文学期刊《中国作家》第11期上,文坛新锐栏目刊登了李牧遥一篇中篇小说《爱如潮水》,引起了新闻媒体、各大网站的广泛报道,这位传奇女子再次惹众人眼球。近年来,这位轰动南国的“梦中情人”关起门来写作,已出版的书有《我一直在等你》,《别用眼睛瞟我》,《我的爱情谁来承包》,《爱如潮水》,《心灵美容》等……”

  不难发现的是,这位美女作家原来是十年前的“话题女王”李怡青,当时,她的十万元征婚之举可谓轰动,而今,沉寂十年之后,她又因成为新版《水浒》中潘金莲一角的候选人而再度成为话题人物。

  作为《水浒传(美女作家版潘金莲呼声高李牧遥原是“征婚女”)》中知名度丝毫不逊色于108将的人物,潘金莲一角一直为众位女演员所看重,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十年前台湾演员王思懿出演这个角色后一炮而红,甚至于这些年一直没有走出这个角色的光环。

  据悉,对于潘金莲这个角色,新版《水浒》剧组一直口风甚紧,不肯透露意向人选,使得这一角色更加具有神秘色彩。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