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收视创佳绩 高满堂透露今年开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闯关东》在中央台开播创下收视奇迹,昨天,在该剧的座谈会上,编剧高满堂表示,今年将拍摄《闯关东2》。

  《闯关东》目前平均收视率高达7.78%,截止到1月20日已经逼近11%。昨天,高满堂透露,他现在正在写《闯关东2》的剧本,“前段时间又去东北三省采访去了,现在开始做分集,全部剧本将在今年6月份完成。”

  高满堂说,第二部的故事背景是从“九一八事变”到1949年,“我希望故事还是朱家这批人的,也仍然希望还是这批演员来演。目前,《闯关东2》定为50集。”据悉,《闯关东2》可能会围绕朱家新一代人展开,朱开山这个形象也会保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