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下半场彩排 黄宏董卿句号韩雪反响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55  新浪娱乐
春晚下半场彩排黄宏董卿句号韩雪反响最好(图)

韩雪在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24号下午18时,2008央视春晚下半场彩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相比上半场的节目,下半场节目除了增添武术、魔术、戏曲、朗诵等多种艺术样式之外,歌舞类及语言类节目更是大腕云集。据工作人员透露:观众呼声很高的周杰伦(春晚下半场彩排黄宏董卿句号韩雪反响最好(图) 听歌)赵本山宋丹丹S.H.E(春晚下半场彩排黄宏董卿句号韩雪反响最好(图) 听歌)等都将在下半场的节目中露脸。于是,记者也随着“星味”在现场打探了一番。

  美女加盟 黄宏董卿(blog)句号韩雪(春晚下半场彩排黄宏董卿句号韩雪反响最好(图) 听歌 blog)反响最好

  虽然赵本山的小品名字刚刚曝光,但赵本山及宋丹丹并未携《火炬手》登上昨晚彩排的舞台,而央视春晚剧组怕前一天的彩排内容被媒体大范围曝光,影响到观众对晚会的期待值,所以许多语言类节目也都只走了头和尾或者选其中片段。然而从现场效果来看来,今年语言类节目的亮点之一是韩雪、董卿两位美女加盟到小品阵营中。在昨天晚上举行的下半场彩排中,两位美女一齐出现在现场。韩雪在去年春晚上演唱了《竹林风》,今年她将和句号、周炜合作演出小品《街头卫士》。该小品讲述的是一个交通警察街头处理一起酒后驾车和一起超速行驶事故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凭借片段中巧妙的包袱设置及新颖的手法赢得了在场观众一片叫好,现场气氛热烈。

  而主持人董卿与黄宏、巩汉林、林永健合作演出的小品《找钉子》也成为下半场语言类节目的一大热点。董卿在小品中饰演黄宏的太太,在昨日的彩排现场,与黄宏“恩爱”的“结婚照”也首次登上舞台。而黄宏更是一时兴起,改起了台词:当董卿风风火火喊着“老公”走上舞台,黄宏拉着董卿问巩和林二人:“她和照片上像不像?”“像!”“那她是我老婆不?”“那不一定!”这本来是剧本中巩和林二人的台词,没想到黄宏却接了一句:“不一定就不一定,反正也确实不是真老婆。”排练现场观众称,《找钉子》的故事和笑料比当年的《装修》更胜一筹。

  精益求精 彩排上演“黑色三分钟”

  不过在昨日的彩排现场,演员却因为道具的问题发生了“黑色三分钟”一幕。据在现场的同行透露,《找钉子》在走台的时候,巩汉林和林永健是最早出现在现场,两人只是简单看了一下道具的摆放位置,并没有上场表演。巩汉林发现背景板上的结婚照挂歪了,“结婚照怎么能这么摆呢?摆正!摆正!”他站在台上吆喝着,可是工作人员都在忙其他事,没有立刻按照他的指示调整。这下巩汉林不高兴了,大声嚷嚷:“道具怎么能这样放呢?分明会影响效果啊!”别人都劝他:“先走台,一会再弄吧。”可巩汉林不依不饶,这一闹就三分钟过去了。眼看僵持的时间太长,导演只好出面了,劝巩汉林别为一张照片生气,给后面的节目留出时间来。导演发了话,巩汉林只好带着气下了台,台上的道具也赶紧撤了下来。半小时后,黄宏来了。作为结婚照里的“主人公”,黄宏一看照片也来气了:“这照片太大了,得改一改啊。”

  集体缺阵 港台艺人未见踪影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歌舞类节目中观众呼声最高的港台歌手并未在彩排现场现身。比如周杰伦的《青花瓷》、S.H.E的《中国话》等都是通过现场播放CD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但这并不影响其节目在直播时的效果。据工作人员表示,周杰伦的《青花瓷》及包括S.H.E的歌曲联唱仍是下半场歌舞类节目中的一大看点。

  纵观整场彩排的,不难发现2008央视春晚下半场节目更加有看点。因为许多大腕都纷纷集中在下半场登场,诸如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黄宏董卿的《找钉子》、句号韩雪的《街头卫士》、周杰伦的《青花瓷》等都将成为春晚下半场节目中的焦点。据悉,在25日春晚还将继续彩排,而备受瞩目的赵本山与宋丹丹可能现身。但一切都只是猜测,精彩的节目也许就像一锅好汤,需要慢慢熬炖,到最后才让大家细细品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