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聂卫平做客《五星夜话》 曝料往日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濮存昕聂卫平做客《五星夜话》曝料往日情怀

濮存昕

濮存昕聂卫平做客《五星夜话》曝料往日情怀

聂卫平

濮存昕聂卫平做客《五星夜话》曝料往日情怀

仲呈祥

濮存昕聂卫平做客《五星夜话》曝料往日情怀

周孝正

  新浪娱乐讯 时值“老三界”四十年,北京卫视1月25日晚21:40播出的《五星夜话》栏目请到了著名演员濮存昕、棋圣聂卫平讲述他们知青岁月里的难忘往事,濮存昕更是首度在媒体上公开了自己青涩年代的初恋往事。

  号称迷倒中国万千女性的濮存昕在现场讲述了当年的青春萌动,例如下雨的时候为喜欢的女孩撑雨衣,慢慢地他的手就放到了女孩的肩上。濮存昕说那一刻他很快乐,什么苦和累都没有了。

  在节目中间,还有来自神秘人物的录象,当场把濮存昕感动得热泪盈眶,几欲落下泪来。

  棋圣聂卫平除了曝出自己后来出神入化的棋技在当时的艰苦环境下是如何练就的之外,在节目进入尾声的时候,他的儿子聂云清突然出现在现场,令聂卫平大感意外。并且,聂卫平自和前妻离婚后也已很长时间没有见过这个儿子了,父子两人在现场一起重温了父亲当年的那段艰苦岁月,场面甚是感人。

  另外,前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先生和人大著名教授周孝正先生也作为嘉宾出席了这次“追忆会”。而深受全国人民爱戴的周恩来的侄子周秉和也作为《五星夜话》的特邀嘉宾讲述了他下乡时和总理之间的趣事。同时现场的观众也全是当年的“老三界”,嘉宾在动情地讲述的时候,也将他们记忆里刻骨铭心的往事勾起,每个人仿佛都有说不完的话。

  四十年前,那一场声势浩大的上山下乡运动,让全国1600万初高中毕业生成了落户农村的知青。四十年后,往事如烟,当年的知青现在过得好吗,他们后来的生活受到了怎样的影响和改变。1月25日晚,过往时光的记忆将被我们重新拾起——“老三界”相聚《五星夜话》一起回首那段“蹉跎岁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