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春晚奋起直追 邀名节目请明星阵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59  城市快报

  近日,记者从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春晚筹备组得到最新消息,登上CCTV春晚的《农民工之歌》节目也将登上新浪播客春晚的舞台,目前筹备组已确认广厦重庆一建农民工合唱团将携《农民工之歌》,在除夕通过新浪网演绎给全国网民。合唱团团长郭向东表示:“参加网络春晚之后,通过网络的传播力量,会让更多的人了解、熟悉《农民工之歌》,从而更深地理解这个群体的心声。”“为了咱们父母为了咱的娃,也为了更多的高楼大厦……”歌曲中的每一句词都是对农民工生活的真实写照,听了让人非常感动,据新浪春晚负责人透露,该节目将出现在新浪春晚的“感动、和谐”环节,这无疑将成为此次网络春晚的一大亮点。

  据悉,2008年新浪春晚除了节目的多样好看之外,还将设立另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新浪春晚超级评审团,即新浪春晚明星鉴赏团。在这个超级明星鉴赏团中,不仅有当红明星,也有娱乐界、学术界、主持界的知名人士。时下,2008新浪春晚明星鉴赏团名单已经全新出炉,该名单可谓明星大腕云集,除杨澜(blog)黄晓明(听歌)陈鲁豫贾樟柯海岩(blog)之外,易中天(blog)李宇春(网络春晚奋起直追邀名节目请明星阵容强大 听歌 blog)郭德纲(网络春晚奋起直追邀名节目请明星阵容强大 听歌 blog)也在邀请名单之列。

  新浪春晚在内容上灵活多样,传统节目如戏曲、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一应俱全,此外还将加入明星脸大PK、年度网络事件评选、过年新玩法等实用宝典。总之,非常6+1,七道娱乐盛宴,餐餐精彩。文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