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悬赏百万酬劳征集《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0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宏) 日前,《倚天屠龙记》提前启动的消息传出,昨天又有消息称大胡子张纪中(张纪中悬赏百万酬劳征集《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blog)悬赏百万酬金寻觅《倚天屠龙记》主题曲。如此急不可耐的“炒剧”手法,让人一眼就看出了张纪中急切的心情。尽管张纪中的电话始终保持关机状态,但是有关江苏卫视要投资《倚天屠龙记》的消息却甚嚣尘上,还有消息说本周名师高徒(blog)》总决赛金牌师徒将取得《倚天屠龙记》主题曲演唱的机会。

  大家都还记得,王菲刘欢唱的《笑傲江湖》的主题曲,朗朗上口的旋律及耐人回味的歌词堪称经典。《笑傲江湖》之后,张纪中的金庸剧继续与大腕儿合作,但明显在走下坡路,突破很少,主题曲的传唱也远不及当年《笑傲江湖》,于是张纪中开始寻求突破,《神雕侠侣》是张纪中第一块试金石,“超女”张靓颖(张纪中悬赏百万酬劳征集《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听歌 blog)的一首《天下无双》让“草根变成一座金矿”。

  有了张靓颖《天下无双》的先例,到《鹿鼎记》张纪中再用“超女”谭维维(张纪中悬赏百万酬劳征集《倚天屠龙记》主题曲 听歌 blog)炒了一把,而今张纪中又想借谁炒作呢?这看起来顺理成章的炒作在开机都没影的时候就摆上台面,是不是显得太早了点呢?谁都知道,张纪中的高调及“能炒”是出了名的,《倚天屠龙记》是他金庸戏的最后一部了,最后的机会当然要抓住。

  “提前筹备《倚天》与正在运作的《西游记》并不冲突,是两组人在同时进行,我始终关注培养新人,能新老结合当然是最好的,这适用于选演员,也适用于选主题曲。”大胡子的话让人联想到《名师高徒》的师徒搭配,值此《名师高徒》收官之际,借《倚天屠龙记》炒作真是一箭双雕之举。

  张纪中对这些传闻始终没有明确回应,但是他却借助理之口传达了一句:“正在筹划,暂不好说”。不过据悉,张纪中将拿出高达7位数的酬金悬赏《倚天》主题曲:“主题曲是整部剧的灵魂,随便找一个实力派的当红歌手肯定不止这个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