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贯中做客《静距离》 自曝当年加入Beyond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黄贯中做客《静距离》自曝当年加入Beyond替补

黄贯中做客《静距离》

黄贯中做客《静距离》自曝当年加入Beyond替补

黄贯中在《静距离》节目现场

黄贯中做客《静距离》自曝当年加入Beyond替补

黄贯中与主持人李静合影

  新浪娱乐讯 “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将于 2月2日在工体馆举行,黄贯中叶世荣日前在北京频繁亮相做宣传,虽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二者都表示这次演唱会不意味着Beyond重组,但是Beyond成员的一举一动总让人怀念起Beyond当年的辉煌与感动。

  黄贯中1月26日(本周六)19:00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畅谈Beyond成员当年的趣闻轶事。

  命中注定的缘分

  黄贯中自曝自己当年加入Beyond乐队纯属偶然,当时自己正在念书学的是平面设计,应叶世荣的邀请帮助Beyond的一次演唱会设计海报,乐队一个吉他手的突然离开让乐队陷入窘境,黄贯中临时救场才做了临时替补,结果“一替补就替补了20几年”。回首往事黄贯中说,这份“阴差阳错的缘分”也许是命中注定。

  专注做音乐

  之前有媒体传出黄贯中于黄家强不和,一连三年没有联络只为红颜朱茵。黄贯中对此回应淡淡,他非常坦然表示那是八卦新闻,并且希望大家不要上了一些八卦媒体的当,应该更多地关注音乐关注演唱会本身。歌迷对音乐可以挑剔可以执著,对音乐人可以包容一些。

  “朱茵帮我拔了300多根刺”

  不久前黄贯中和朱茵一起亲密亮相蔡少芬的婚礼,虽然至今没有结婚计划,但是黄贯中坦言和朱茵的感情非常好,说起两个人如何走到一起,黄贯中半开玩笑的说是朱茵主动。原来黄贯中和朱茵两个人曾经住在一个楼上很久都不曾互相搭话,一直到黄贯中心爱的宠物狗走失,朱茵帮他挨家挨户的找狗,这才成就了两个人的爱情开始。黄贯中还幸福的讲了一个小细节,早前他到孟加拉国拍照,拍了很多难民小孩的照片,为了拍摄难民营还爬上树取景,不小心跌落在仙人掌从中。回国后浑身疼痛,女友朱茵勇当“贴身护士”,用钳子一个个为他拔出来,结果竟然拔出三百多根刺。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晚19: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