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德底线》剧情解密 钱泳辰孙晶晶酒后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道德底线》剧情解密钱泳辰孙晶晶酒后误事

《道德底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许声亮的《妇道》改编而成的二十五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已于元月9日在重庆杀青,剧中,晶晶(听歌)(blog)首次挑战“坏女人”与钱泳辰扮演的赵学鹏演对手戏。戏中孙晶晶饰演的周春蕾一直执著的爱着刚刚新婚的赵学鹏,两人在一次去外地出差中,赵学鹏因心情不好而喝醉了酒,误把周春蕾看成了妻子陈秀,与之发生了关系。并且事后赵学鹏发现那是周春蕾的初夜(实际情况另有内情,先在这里卖个关子)。赵学鹏知道应该对周春蕾负责任,最终与深爱的妻子陈秀(马苏(《道德底线》剧情解密钱泳辰孙晶晶酒后误事 blog)饰演)离婚。

  现在该戏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会在年底与观众见面。(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