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雪山飞狐》热播 聂远的宽容感动任袁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新《雪山飞狐》热播聂远的宽容感动任袁媛(图)

任袁媛

  王晶《雪山飞狐》作为08年开年大戏已经在浙江、福建、重庆、江西等地黄金档强势播出,唯美的武打画面,近乎完美的明星阵容,让该剧一上映就受到了众多观众喜爱,尽管有些“金庸迷”批评新《雪山》修改太多,不忠于原著,但大部分观众还是对这部情戏相当重的新版《雪山》持肯定态度。

  曾在《射雕英雄传》中有过不俗表现的任袁媛剧中饰演悲情女子马春花,马春花为了保命不惜出卖自己救命恩人胡斐,下毒毒害胡斐,幸好程灵素急中生智用自己的血再次救了胡斐。马春花被逼寻找胡斐的刀谱,却被早已醒悟的程灵素发现,程灵素早看出毒是马春花所下,胡斐也明白马春花是一直在暗中害自己的人,马春花愧疚难耐,哭的泣不成声,欲自刎,却被胡斐拦下,胡斐表示,相信马春花也是被逼无奈,愿意用刀谱救回马春花的孩子,马春花被感动,与胡斐设计用刀谱换回孩子。这场戏任袁媛拍的最辛苦,不过很值得,任袁媛版马春花得到了观众好评,与聂远的对手戏也得确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