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渐近尾声 小宋佳赚尽观众热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闯关东》渐近尾声小宋佳赚尽观众热泪(图)

《闯关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闯关东》的火爆播出,无疑表现出观众对电视剧的审美需求,这部以真实的故事改变而成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不断的刷新原有的记录,成为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而真实感人的剧情,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都紧密联系着观众的心,而剧中命运坎坷的鲜儿更是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

  人气高涨的小宋佳(听歌)在该剧中可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从她开始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就牵挂着观众的心,她亲眼送姐姐嫁给自己的未婚夫,她的眼圈里含着热泪的时候,那种辛酸那种无助,已经让观众泪如雨下。她爱的人总是和她擦肩而过,也让观众倍感无奈。而传武和鲜儿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呢?而两个相爱的人能够走到一起呢?

  小宋佳在剧中的表现真挚而到位,对于观众的喜爱,小宋佳表示非常感谢,作为新人小宋佳的迅速上位,除了她扎实的演技,时尚而个性的风格外,率真而不做作的性格更显特别。真诚的人招人爱,相信小宋佳未来的道路会更加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