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选武松谢绝小白脸 胡军受网友力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36  新浪娱乐

  眼下,新版《水浒》剧组举办的“水浒搜将”活动在网上闹得火热,而关于打虎英雄武松角色演员的选择问题则是焦点中的焦点,在目前于第一视频《水浒》官网正在进行的“水浒搜将”网络投票环节中,胡军以高票数位居榜首,成了网友心目中饰演武松的最佳人选。

  据悉,新版《水浒》剧组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为水浒里的30位主要演员中的每个人物都推荐了三位候选人,由网友进行评选,人气高的,将有机会参加年初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表现如果出色,还有机会加入新版《水浒》剧组,参加新版电视剧《水浒》的拍摄。

  对于武松这个角色,第一视频官网推荐了胡军、金城武(新版《水浒》选武松谢绝小白脸胡军受网友力捧 听歌)董勇三位候选人,在他们三人中,胡军最被看好,很多网友认为他是饰演武松的最佳人选。一位网友表示,“胡军才是武松的最佳人选,在身高方面,胡军有着一米八几的个儿,饰演武松肯定不在话下。况且他硬朗的外表下有着不凡的气度,与武松正好匹配。武松这个角色的人选,非他莫属。”

  胡军自出道以来,曾在《辩护律师》《北京深秋的故事》《危情时刻》《生死与共》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主角,尤其是他在前不久热播的央视跨年大戏《西安事变》中饰演的张学良这个角色,凭借出色表现,被很多人称为是“复活的张学良”。

  截止到目前为止,胡军达到了四万多票,远远超过了同样为武松候选人的金城武、董勇二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