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即将杀青 张铎脱离爱情苦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即将杀青张铎脱离爱情苦海(附图)

张铎

《家有公婆》即将杀青张铎脱离爱情苦海(附图)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姊妹篇,30集电视剧《家有公婆》即将杀青,这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的又一全新力作,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英俊小生张铎在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子,曾徘徊在女友与知己之间,而最终选择了真爱。张铎笑称:“剧快拍完了,我也该从剧里纠缠的爱情中解脱了。”

  《家有公婆》讲述了富家子弟舒新(张铎饰)和青梅竹马的原野(隋俊波饰)本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恋人,却因一个女人韩珊(杨童舒饰)的出现而打破原有的平静。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女友,一个是偶然相遇的知己,在剧中张铎可谓是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男人,但是最终选择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真爱。

  据了解,这部《家有公婆》是一部为推崇人与人的真挚情感,以家庭幸福为视角来体现社会和谐的全新风格的电视剧,虽然都是“家有”系列,但《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该剧将于今年2月结束拍摄,于6月和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