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热播 陈佳佳与王晶合作没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54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与王晶合作没压力(图)

陈佳佳《雪山飞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晶(《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与王晶合作没压力(图))导演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自在浙江、重庆、江苏等地上星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与老版《雪山飞狐》相比,新版《雪山飞狐》无论是画面效果、武打特技、明星阵容上都更胜一筹,观众们看完后都直呼过瘾。

  原著中薛萼是一个非常爱闹事的中年女子,而在新版《雪山飞狐》中,王晶导演对这个角色大动了“手术”,年轻妩媚却又玩世不恭薛萼让观众眼前一亮,而薛萼这个角色当时是由王晶导演钦点当时还在北体读书的陈佳佳(blog)饰演,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能够出演年度大戏《雪山飞狐》,并有机会挑战自己的演技,佳佳最想感谢王晶导演的提携,“王导演是个很随和的人,他给了我很多次学习的机会,也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鼓励,拍戏当中,他不会给我压力,每次演的不好,他都会主动帮我调整状态,让我以最好的情绪把戏调动出来,我们俩合作的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