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人李成功》再登荧屏 白荟演绎平凡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36  新浪娱乐

  实力演员白荟(《好人李成功》再登荧屏白荟演绎平凡女孩)刚刚完成了一部军旅大戏《高地》。日前,由她出演的生活情感剧《好人李成功》登陆荧屏,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在剧中,白荟扮演青春活泼、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平凡女孩“李丽”。白荟用细腻的表演展示了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演绎了一个平凡女孩的动人情感。

  《好人李成功》由李亚鹏(《好人李成功》再登荧屏白荟演绎平凡女孩 blog)策划,在06年春节首播时,因为其贴近现实生活,备受广大观众欢迎,被誉为“张大民第二”。白荟在剧中扮演的“李丽”,是黄宏扮演的“李成功”的妹妹,这一对城市中的平凡兄妹,各自的感情经历都有颇多不顺。两人相互关爱,尽现兄妹之间朴实却动人的情感。最终,经过时间的验证,兄妹两人都找到了彼此的幸福。

  白荟一反以往乖巧的荧屏形象,扮演的“李丽”开朗活泼、伶牙俐齿,是个人见人爱的可爱女孩。她对爱情充满美好的向往,恋爱时却遇到了颇多的曲折。经历了热恋、失恋,再到找到真爱的过程,酸甜苦辣各种滋味纷呈,让许多有相同经历的青年男女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白荟曾经在《夜深沉》《荀慧生》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在《好人李成功》中,白荟塑造的“李丽”的这个角色非常贴近生活,真实生动,活泼可爱的性格夺人眼球,给观众带去了很多惊喜。

  目前,《好人李成功》正在河北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